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信法受邀来中心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6月16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邀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信法给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成院长的这堂党课题名为“百年党史与中医药发展”。内容详实生动,并且运用了大量的历史事件和图片,紧紧围绕“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中医药的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将党史与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支持及相关政策。一幅关于中医药发展历程的饱满而生动的历史画卷在党员同志们面前徐徐铺展开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医药大学的教师党员,第一次如此清晰完整地见证了我国中医药事业艰难坎坷而又激荡人心的发展史。此次党课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中医药的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并且大大激发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