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召开“十四五”规划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要求,为科学、务实谋划好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的发展,8月2日下午,中心召开“十四五”规划务虚会。中心办公会议成员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德军主任首先分析了省内外实验动物行业的发展情况、中心具有的优势以及面临的问题,并对“十四五”期间中心的硬件设施、人才队伍、实验室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王主任同时指出,在“十四五”期间,中心应一如既往以质量为根本,强化落实质量控制,全面提升动物实验一站式服务能力。王主任最后强调,面对困难、挑战与机遇,要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主观上取决于我们是否具有争创一流的意识和勇气,是否具备突破自我的格局和努力,大家应不负韶华,以时我不待的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克服不利条件,干在实处,以再立潮头。

会上,各实验室负责人围绕中心和各室发展愿景展开讨论,交流了工作思路,发表了各自对于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省重点高校建设、争创“双一流的攻坚时期,也是我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阶段。本次务虚会起到了集思广益、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的作用,形成了中心上下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