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广州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8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12月8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处蔡晓燕副处长、科技创新中心筹备负责人陈扬教授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中医药科学院制度建设、平台管理、人才引进、大仪共享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王德军,中医药科学院综合办公室、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办公室、医学科研究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与调研。会议由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王德军主持。

会上,王德军副院长首先向前来调研的领导和同行表示了欢迎,蔡晓燕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的筹建情况。随后王德军副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中医药科学院的组织架构、平台管理制度、人员绩效考核制度,医学、药学科研中心和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制度、入驻PI的归属和管理、人员晋升考核与薪资分配管理制度;技术人员的引进、招聘方式和来源渠道;大型仪器设备预约共享方式、使用效益评价等方面的实施细则及收费标准;实验技术人员仪器管理工作量等具体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蔡处长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对于推进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希望后续可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平台建设及管理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医学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