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年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1月6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2022年工作年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德军主任首先作了题为“锚定目标,勇毅前行,把握重点,持续推进”的中心工作报告。总结报告中,王主任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心在综合管理、质量管理、服务工作、教学科研等4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有重点,有亮点。中心始终坚持服务质量是发展根本,始终将质量管理放在首位,持续推进质量体系对中心工作的全覆盖。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基因修饰工具鼠共享计划开启,动物原代细胞库正式上线。过去一年是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的一年。中心通过硬件改造、物业外包等多种方式缓解了人员短缺问题。通过调整委托服务项目上的人员构成,取得了业务快速增长的显著成效。通过“一对N”科研帮扶实现了科研项目的硕果累累。过去一年,全体动物中心人赓续“科学、规范、求真、求实”的精神,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全面提升了服务成效及教研水平,向学校递交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随后举行了入职10周年和20周年纪念仪式。伴随着掌声,王德军主任向入职20周年和10周年的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表达了期许。

最后,会议听取二级管理岗位及公共管理岗位负责人年度工作汇报,并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