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田炜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7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周卫民

5月16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田炜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调研动物实验室建设、人员团队结构、经费投入、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及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中心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屏障实验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中心主任王德军首先向前来调研的领导和同行表示了欢迎,田炜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华北理工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的现状。随后王主任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实验室建设、组织机构、管理体系、运行机制、人才队伍、教学科研服务等情况,并重点就运行机制、人才队伍建设、考核与分配等与客人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田炜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动物实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