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杭州市科技局赵喜凯局长带队到我校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2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为进一步促进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做好杭州生物医药药研(动物实验)体系建设,杭州市科技局局长赵喜凯、总工程师楼立群等一行9人来我校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进行动物实验支撑体系建设的调研。学校副校长温成平、科研部常务副部长王辉、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王德军、陈民利教授参加了会议。
     赵喜凯局长在会上指出,杭州市正在大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与浦东、深圳、苏州等药研发达地区相比,我市无论在临床前或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研究都有差距,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缺乏,零基础上建设难度大。因此,我们更寄望于整合有一定基础的研发资源,进行联合共建,实现共赢,为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好支撑。
     温成平副校长对赵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杭州市科技局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的希望。中医药科学院王德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动物实验平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赵局长对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服务的链条完整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市校合作抱以极大的热情与希望。
     会后赵喜凯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动物实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