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年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1月21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2020年工作年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德军主任首先作了题为“打造基础、克难求进、立足服务、奋发图为”的中心工作报告。总结报告中,王主任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心在实验条件、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服务成效、科研水平、教学质量、社会效益等7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中心全体人员调整步伐、迎难而上,发扬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抗疫工作,全力保障我校科研、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在各方面都递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随后举行了入职20年纪念仪式和老教工荣退仪式。中心为入职20年的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二十年来为中心工作和发展所做的贡献。2021年是毛菊珍老师进入中心工作的第23个年头,她也将在今年荣退。会上,中心领导为毛老师献上了鲜花,感谢她为中心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并祝贺她光荣退休,当毛老师接过鲜花的那一刻,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会议听取了二级管理岗位及公共管理岗位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汇报,并对二级管理岗位及公共管理岗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