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赴江苏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4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为进一步提升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科研服务和运营管理能力,加强对中心室主任的业务与管理培训,做好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8月11-12日,王德军主任带领中心各室主任共5人赴南京医科大学、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药明康德新药股份有限公司、赛业模式生物研究中心(太仓)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学习调研组分别就运营管理、发展规划和无菌动物实验室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对上述各机构进行了深度的了解,并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各自发展过程碰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还实地参观了各机构的设施功能布局、动物实验相关仪器和设备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中心一行深刻体会到省外先进单位在实验动物设施建设、动物实验相关仪器的配置、运营管理理念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之处;对无菌动物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有了切实的启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