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09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王德军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所有关心支持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的朋友们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我们送走了沉甸甸的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心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2年是中心守望相助、赓续前行的一年新年来临前夕我们迎来了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方向性调整,病毒的直面冲击击垮我们健康的同时,也严重威胁着中心工作的持续性。确保动物饲养的正常开展这一中心工作的底线遭受了史无前例的挑战。幸运的是,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全体动物中心人守望相助,无论是管理层迅速出台措施、把握重点,还是我们可爱的职员工对岗位的坚守和“明天我还能来”的担当,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成功捍卫了中心工作的底线。

 2022年是中心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的一年。在场地、人员等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全体动物中心人发扬甘于奉献、笃行不怠的实干精神,中心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中心通过硬件改造、物业外包等多种方式缓解了人员短缺问题通过资源深挖技术储备产品化,实现了技术服务的不断拓展和能力的不断提升;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取得了业务快速增长。

 2023年中心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富春校区1万平动物实验设施将启动建设。近几年,我们完成了老旧仪器设备的更新,未来,高精尖仪器设备也将乘势而上。一个层级更高的未来,正逐渐在我们面前铺展。

 我们要始终坚持服务质量是发展根本的理念,始终将质量管理放在首位,持续推进质量体系对中心工作的全覆盖我们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重视人员技术能力的培训,加强关键技术攻关,使技术服务有亮点有特色我们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加强“鼠”创科技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加强中心文化建设,把中心温暖和谐奋进的文化营造好。

 癸卯兔年即将踏春而来中心也将开启全新的征程新的一年全体动物中心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保持奋楫争先的工作热情,以初心和信心共同谱写更有可能性的未来!

 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