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关于基因修饰小鼠共享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为合理利用基因修饰小鼠品系资源,促进我校基因修饰小鼠品系的交流和共享,尽可能地为科研实验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我中心初步建立了基因修饰工具鼠共享库(工具鼠主要指cre鼠、报告鼠和活体基因编辑鼠等),并于9月20日起提供共享服务。该共享服务仅对在本中心饲养繁育基因修饰小鼠并开展动物实验的课题组开放。共享品系仅限在本中心繁育并实验用途,使用者不得外带或转赠第三方。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共享服务,我们积极征募可以提供共享的有身份证明的基因修饰小鼠(现阶段主要cre鼠),也欢迎大家来使用我们的共享小鼠库。我们将为您的共享品系提供优质的保种服务,同时也能让它们的用途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联系人:徐老师(86613662),屠老师(86613782)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