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锦旗一面,感谢信一封!我们的服务被点赞

发布日期:2022-05-31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在五六月份总有收获和温暖与你不期而遇。5月31日上午,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远大)专程来到动物实验研究中心,送上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为中心的技术服务工作点赞!

我中心自2017年开始,为杭州远大提供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的安全试验项目检测,五年间累计检测3500批以上,检验及时率100%。今年5月,杭州远大顺应药品安全性检验要求改革,经国药监局批准取消了该产品的安全试验项目。尽管合作即将终止,但五年合作期间,我中心扎实的检测技术赢得了充分信任,节假日加班加点、全力配合检测需求的服务态度获得了高度点赞。“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是杭州远大对我们在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强大后援保障的高度评价。而这些正是我们“科学、规范、求真、求实”的动物中心精神的真实写照。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饱含了我们和企业深厚的合作友谊,表达了企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蕴含了企业对未来合作的期许,是对我们极大的信赖,将一直激励我们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