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王德军主任给中心全体教职工做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2-04-28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近期,全国多地新冠疫情高发,我市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关键紧要时期。为了更好地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4月27日下午,中心主任王德军给全体教职工做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宣讲。

王主任首先强调,当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作为杭州市民,作为中心员工的基本责任,理应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同时,王主任还从中心实际出发,向大家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保障中心正常运行,保证学校科研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能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假期,更精准严格地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