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编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5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2022年3月18日下午,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规划教材《人类疾病动物模型》全体编委线上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科学出版社中医药分社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承办。教材主编王德军与来自全国各中医院校的副主编、编委、出版社责任编辑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云会议。

编委会上,主编王德军对编写原则、编写要求、进度要求、分工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次教材编写工作希望在坚持教育“四为”方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培养模式改革、打造精品示范课程的基础上,增强科研、实践、创新,强化中医思维培养,合理编排内容架构,兼顾学科基础前沿。随后,各编委纷纷表达了对本教材编写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各自明确了进度和分工。尽管是云上会议,依然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既定的会议议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