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9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为促进医药卫生科研人员合理选择、规范使用实验动物,控制动物实验过程中的干扰因素,应用合适的动物疾病模型,开展科学、规范、符合国际通用要求的科学研究工作,全面提高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整体水平,推动医药卫生科技进步,根据《关于开展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工作的通知》(浙卫办科教发〔20093号)要求,2010年起申报涉及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课题,课题组成员需取得相关培训合格证书。本培训基地拟举办2018年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班,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67日下午报到68日-610日全天培训,610日下午5点前结束

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滨江区滨文548号),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

、培训费用

校外600/人,校内(含直属附院)400/

以上费用含资料教材、考务费等培训费用,不含食宿,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注意事项

1. 报名:请到浙江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报名,请务必提前报名以便安排。

2. 考试由省卫计委(省医管办)组织,并统一出卷和闭卷考试。

3. 报名后请务必保持正常的联系畅通,以便确认。

4. 报名时请提交一寸照1,经考试合格后颁发证书时使用

5. 校内转支付培训费的,请注明经费卡号并在主管项由经费项目负责人签字;若为国库集中支付经费,请附用款计划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孝平、斯敏

E-mailxxp0001@126.com电话:0571-8661366213067981300(徐),18758578175(斯)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邮编:310053

培训班报名回执.xlsx

 

                                                                       

 

                                                                                                浙江中医药大学

                                                                                    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基地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