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2017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周卫民

 2018年1月5日,值我校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成立30周年之际,由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开元萧山宾馆召开。我校张光霁副校长、浙江省科技厅条件处郑寅调研员、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沈正荣理事长、原浙江省科技厅条财处郑锦康处长、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绍荣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师长宏教授以及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医药研发企业等领导、专家与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张光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学校的实验动物工作情况。

 随后会议围绕大会主题“疾病模型、健康未来”进行了学术报告和广泛的交流,大会交流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会议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分别颁发了行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为省内外从事实验动物研究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了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对促进我省实验动物学科知识的应用、拓展基础研究思路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