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赴北京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9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为进一步拓展中心室主任的视野,学习先进,积极做好中心工作。7月25日至26日,王德军主任带领中心各室主任一行5人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动物研究所动物实验中心,北京诺和诺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动物实验设施调研学习。

学习调研组分别就管理运行机制、设施运行维护、动物福利伦理、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对上述各机构进行了深度的了解,并就此开展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还实地参观了各机构的设施功能布局、设备配置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中心一行切实体会到省外兄弟单位在实验动物设施建设、设施运行管理、实验动物福利伦理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之处,特别是在功能布局、动物福利伦理理念方面启发很大,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