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201874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集体入党宣誓,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支部书记王德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王德军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重要内容两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重点强调了“新”的多重意义,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主要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铁道飞虎》,该耳熟能详的铁道游击队的故事为蓝本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枣庄一带的铁路工人与日军长期较量,最终协助八路军炸毁鬼子交通要道的故事。影片作为一部新主流红色电影,以幽默、明快、紧凑而感人的手法唤起了党员同志们对历史的记忆,用小人物也能干大事的最终胜利揭示个人主义、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的必然联系,大大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了党支部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支部委员会的精心策划部署,旨在坚持正确方向,牢牢把握中央、省委精神和活动主基调,最大限度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保证活动的教育意义,使支部每位党员都能通过活动有收获、有感悟、有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