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举行AAALAC认证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2-16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12月15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举行了一次AAALAC认证知识竞赛,比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中心除辅助岗以外的全体教师参加了考试。

 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迎接AAALAC认证的准备工作之一,旨在让全体教师尽快理解AAALAC的管理要求,从而更好地推进中心的AAALAC认证工作。知识竞赛以《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和使用指南》第八版作为主要考察内容,涵盖了基本概念、动物饲养管理和使用计划、动物的环境饲养和管理、兽医保健、动物设施等方面。

 此次考试大大加深了中心全体教职工对AAALAC关于饲养与使用实验动物管理要求的理解,点燃了大家对AAALAC认证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