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下学期教学实验动物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4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各学院相关实验中心、教研室:

    为了安排好下学期实验动物供应和动物实验的管理工作。请各学院相关实验中心、教研室接到通知后,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将教学用实验动物请购计划单报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下学期教学需用的实验动物,请在2018年7月10日前把请购计划单报到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因教学日历的原因过期上报则须由教务处领导签字确认,并在新学期开始后一周内上报,否则恕不接纳。

2. 请严格按实验动物请购计划单填写,必须详细填写动物品种、数量、使用日期和时间、规格(体重或日龄)及上课的学生数、年级、专业等要求,计划单一式3份,动物实验研究中心2份,使用部门1份,并将电子版发送到20169059@zcmu.edu.cn。

3. 各申报单位填写实验动物请购计划单必须由所在实验中心、研究所或教研室负责人签字,经院处领导批准后,报至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4. 由于实行滨文和富春两校区上课,填写请购计划时请务必注明是哪一个校区。同时由于动物交接等原因,富春校区使用动物的实验课尽可能不安排在上午第一节课。教学计划填报后不得更改,确因教学计划调整需更改日期或数量的,须教务处领导签字并提前2周方可接收,教师预实验用的动物请注明对象学生所在的学院或部门。请各使用单位认真填报计划。

附件:请购计划单(请右击另存)

请购计划单.xls

联系人:斯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883662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2018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