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实验人员非工作时间进入动物饲养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各实验人员:

    近期发现有较多实验人员在非工作时间未经预约要求进入动物饲养室,由于实验人员未提前预约,也不能说明需进的饲养室,中心值班人员无法定向开启需进饲养室的灯光。为更好地对实验人员非工作时间进入动物饲养室进行管理,以便中心值班人员提前做好交接准备工作,以免灯光影响其他房间动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非工作时间是指按学校作息制度下班后的时间。如确有实验需要,应在下班前1小时到中心办公室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写明理由,并由课题负责人签字确认或课题负责人电联办公室86613662确认,经中心办公室确认签字同意并通知值班人员后,实验人员方可在非工作时间进饲养室。如未预约非工作时间进入饲养室,中心可拒绝实验人员进入饲养室进行实验,晚上21:00后都不允许进入饲养室。

非工作时间,实验人员进饲养室需向值班人员报告,值班人员带领实验人员至饲养室门口,并开启相应饲养室和走廊的灯光,实验人员出饲养室应向值班人员报告,值班人员需及时检查实验人员出饲养室后的水电门关闭情况,并做好相应记录。

    非工作时间进入动物饲养室申请表.docx

    请点右键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