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周卫民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10月21日至22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分两批前往萧山杨园户外基地进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面对富有挑战的项目,团队成员有兴奋激动、有屏气凝神、有加油鼓劲、有挥洒汗水、有合作共享、有成功喜悦、有失败后的不倔。虽然活动过程中紧张、疲惫,但没有一个人退缩。各支队伍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强大的执行力。

 这一次团建活动无疑是成功的,它充分展示了我们这个团队的可塑性、凝聚力以及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心的发展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