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01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11月1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德军老师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王德军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关键词,尤其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新战略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新时代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进行了着重强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和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王老师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员同志更是要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增强政治意识,讲政治、懂政治。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使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