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中心举行“疾病关键基因研究策略及工具”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9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蔡兆伟

                           

 10月18日下午,上海吉凯基因迟连凯博士受邀到我中心进行科研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疾病关键基因研究策略与工具”的专题讲座,中心学科组全体成员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迟连凯博士在报告中从疾病研究的历史到转化医学的基本思路,分析了临床疾病研究的路径,全面展示了疾病关键基因功能研究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分享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和SCI论文发表的关键四要素及应注意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技术答疑。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各位老师在与吉凯基因技术人员之间的学术互动中得到很大的启发并留下深刻印象,这对培养和提升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