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聚力启航、再续华章”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举办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屠珏

1月23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举行了2023年度工作表彰暨迎新年会,中心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德军主任首先作了题为“提质增效、完善要素、聚力启航、再续华章”的中心工作报告。报告中,王主任将过去一年中心工作涵盖为“抓质量管理,提升品牌内涵”“创服务条件,增强竞争能力”“建沟通渠道,讲好中心故事”“重目标导向,完成产出绩效”四个篇章,向全体教职工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心在质量管理、硬件改善、人才队伍、服务绩效、教学和科研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心工作始终围绕“质量”这一主题展开,持续向内发力,不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中心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从调研中找办法,持续推进调研工作走深走实,通过实验室功能调整、举办座谈会和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切实解决实验动物使用难题。中心持续在新技术储备上下功夫,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让我们的新技术走出去,把需求引进来。过去一年,在校外业务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校内业务显著上升,全年超额完成了学校设立的目标任务。

随后,优秀员工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本年度中心有1人获“浙教工匠”称号、2人获浙江省实验动物操作技能比赛一等奖、1人获浙江省实验动物操作技能比赛二等奖、6人荣获校级考核优秀、3人荣获师德师风考核优秀、6人荣获院级考核优秀。本次年会还特别为入职十周年的员工举行了纪念仪式,他们是中心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伴随着掌声,王德军主任向入职10周年的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心发展的付出和贡献,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表达了期许。

年会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迎新联欢活动。中心教职工通过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和小游戏更是点燃了气氛,大家在欢笑中收获惊喜和快乐,联欢活动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表彰,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展望。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