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赴嘉兴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蔡兆伟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中心王德军主任一行三人赴嘉兴开展科研项目对接工作,嘉兴市第二医院科教科万志伟主任、嘉兴中医院科教科张勤梅科长和部分医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王德军主任从“我们能够做什么”、“我们的工作条件”、“我们已做的工作”和“我们的工作流程”等方面对中心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现场人员提出的课题委托方式、收费价格、项目服务流程以及实验过程中涉及的动物伦理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万主任和张科长对王德军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近年来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强调指出本院医生在实施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要尽快与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希望能够长期依托中心的实验条件开展项目研究。他们还表示,浙江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通过此种形式“送服务”上门,提振了医院科研人员承担和完成科研项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