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清华大学常在博士来中心讲座

发布日期:2017-08-28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周卫民

   为了加强中心饲养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整体管理水平,8月25日,特邀请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常在博士来中心指导工作,并给中心全体人员做了实验动物设施运行与维护的培训讲座。

   常在博士从环境质量控制、动物质量控制包括微生物质量、遗传质量,人员培训和职业健康、运行成本控制、文件资料管理等方面,用大量的数据和图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对实验动物设施和实验动物质量如何进行维护与质量控制。
      常在博士的讲座结合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与管理,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特别是其开展的工作之细致,要求之具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极大的启发。我们将积极吸收消化适合中心工作实际的优秀经验,以期将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