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我中心比较医学研究所获立项

发布日期:2016-12-31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王德军

    12月30日,我校在滨文校区23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科技创新大会。会上,赵峰副校长宣读了我校17个校级研究机构立项及负责人任职文件。校领导为科研机构授牌,并为负责人颁发聘书。我中心比较医学研究所也在此列,陈民利教授被聘为研究所所长。

    比较医学研究所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8人,主要由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学、实验动物学、中药学、药理学、分子生物学、细胞免疫学等硕士以上人员组成,具有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7人;具有浙江省卫生创新人才,浙江“151”人才第二、第三层次,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和医坛新秀各1人。近年来,主持国家重大专项和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级项目7项,浙江省自然基金等省部级项目37项,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和一级期刊论文近100篇,获浙江省政府、中国实验动物学会、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进步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