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组织学习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03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王德军

3月2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召开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

会议首先由王德军老师传达了孙秋华书记、方剑乔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明确了校党委关于充分认识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政工作的要求。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讲话中提出的“高校十要”。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会后立足本中心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将“十个要”的要求融入到工作中去,提出新想法、拿出新举措,有步骤、高质量地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