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陈民利教授获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31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王德军

12月30日,我校在滨文校区23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大会对一批近十年来科研业绩突出的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科技突出贡献奖5位,优秀科技工作者8位。我中心陈民利教授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

近十年来,陈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子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6项,厅局级重大攻关和重点项目2项,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SCI收录18篇,“日本大耳兔黑眼系的培育及其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小型猪慢性心肌缺血模型的建立与无创遥测技术的应用”获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科技奖三等奖;主持注射用丹酚酸A等10多个新药的临床前药效学评价研究,获横向研究经费1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