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举行新教工暨全体教职工内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5-09-10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

 9月9日,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新进教职工暨全体教职工培训会在中心学术报告室举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上,办公室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就中心日常管理要求、办公管理相关规定、各实验室管理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几位新教工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有了较为全面清晰的了解,有助于他们调整心态和状态,更自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加强中心管理制度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的宣贯,将指导每位教职工的日常工作,有助于提高中心工作的执行率和工作质量。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为推动2015年工作目标的落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心内部管理水平,接下来拟举办多个主题的内部人员系列培训。此次培训作为系列培训的第一场,收到了较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