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新闻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抗战献礼影片《百团大战》

发布日期:2015-09-05       文章来源:动物实验研究中心       作者:徐孝平

9月2日和9月4日下午,动物实验研究中心分批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滨文电影大世界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大片《百团大战》。此次革命爱国主义观影活动是动物实验研究中心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行的系列党建活动之一,得到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响应。

 《百团大战》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影片,作为向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影片,《百团大战》以电影艺术的形式,再现了这段永不磨灭的抗战记忆。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影片所呈现的深沉的革命情感、永不屈服的抗战精神所打动,为影片中惨烈、悲壮、感人的战争场面而动容。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是以80、90后为主的年轻团队,对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这段历史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此次观影活动通过再现抗战时期重点战役,不仅让大家走近这段历史,更激发了年轻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提醒大家和平的来之不易,珍惜当下,发奋图强才是对这段历史最好的缅怀。